学校首页
我校微视频《倾听大海的声音》入选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优秀作品展播
作者
李妍
来源
离退休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13

分享

7月12日,我校关工委制作的微视频《倾听大海的声音》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读懂中国”节目中播出,教育部关工委微信公众号、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媒体平台同步推送。

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高校全面开展,共收到各省和部直属高校推荐的600篇征文、350个微视频、185个短视频、36个舞台剧。经专家评审,60篇最佳征文、30个最佳微视频入选2021年“读懂中国”优秀作品展播。

《倾听大海的声音》微视频拍摄历时1个月,由我校离退休处牵头、本科生院协助制作,微视频中,杨士莪向青年大学生讲述了他从参军到入党、从前苏联进修到学成归国,在哈军工开创了中国第一个理工结合配套完整的水声工程专业的人生经历,表达了一名老共产党员为人民付出的家国情怀,寄语青年学子为祖国需求而拼搏奋斗。

本次“读懂中国”活动共收集到校关工委成员单位和学院投稿的视频作品10余个,征文20余篇。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