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师生共筑科技强国梦
核学院举行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姜莹莹 张历轩
来源
核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8

分享

2021年6月25日,核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师生共筑科技强国梦”为主题的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在31号楼多功能厅和仿真大厅举行。核学院仿真中心党支部、核动力仿真研究中心博士党支部、核动力仿真研究中心19研党支部、核动力仿真研究中心20研党支部、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计100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31号楼6楼多功能教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科教兴国”,并发表感想。

在31号楼仿真大厅,核动力仿真研究中心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赵强简要讲述百年党史,表达对党的深厚情感,并讲述了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核动力仿真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重要成就。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强化核动力仿真研究中心师生党员的爱国精神,培养年青一代党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立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核行业振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意识。希望大家未来能够为党为中国核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核动力仿真研究中心的研究生党员周桂和严修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科研经历,让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学更加了解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习。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仿真中心党支部书记郝琛与本科生党员进行了交流,他希望未来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越来越多,学生能够更了解仿真中心,早日为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准备。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就研究方向等进行交流。

本科生党员在仿真研究中心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仿真中心的各大实验室。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