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徐润章教授在国际会议做特邀大会报告
作者
连伟
来源
数学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8

分享

6月24日,“第13届数学在技术与自然科学中的应用”国际会议在保加利亚召开。该会议是由保加利亚索非亚技术大学与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SIAM)共同发起,旨在促进数学在技术与自然科学中的应用,其内容涵盖了数学物理,孤立子,传输过程,数值计算方法,科学计算,连续介质力学,应用分析,生物数学等领域。因疫情原因,此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徐润章教授应邀作为第一特邀大会报告人作了题为“双成分燃烧的耦合抛物系统的整体适定性”的线上报告(Plenary Lecture)。这是该会议13年来第一次邀请中国报告人做第一个大会特邀报告。报告主要系统地概述了三类经典方法(波动方程、热方程、薛定谔方程)在位势井框架下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介绍了在非线性发展方程中已解决和未解决问题。报告受到与会学者的高度关注。

徐润章教授,“龙江学者”青年学者, Advances in Nonlinear Analysis主编,Applied Numerical Mathematics编委,Boundary Value Problems副主编,Electronic Research Archive编委,Opuscula Mathematica编委,The Annals of the University of Craiova-Mathematics and Computer Science series编委,《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编委。近二十年利用位势井理论研究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解关于初值的依赖问题,开辟了全能级系统化研究初值与解的适定性关系的新范式,在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解关于初值的依赖问题的研究方向已发表SCI论文110篇。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