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学院赴哈尔滨华德学院开展党建联建走访活动
作者
李倩玉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1

分享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为切实推进党建工作,智能学院与哈尔滨华德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开展全面党建联建。6月15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波一行四人赴哈尔滨华德学院开展党建联建走访交流。机器人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刘显忠参加交流活动。

双方在机器人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座谈会。李洪波对智能学院基本情况及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相关负责人对学生管理及党员发展、本科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李洪波表示,双方专业设置高度相似,培养国家需要的高水平工科人才使命一致,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师生交流和党务业务合作,坚决破除党建与业务“两张皮”,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推进党务与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显忠介绍了机器人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学生管理与就业和教学等方面情况。刘显忠表示,希望哈工程智能学院能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为华德机器人工程学院提供资源,输送优质硕士博士毕业生到学院任教,为学院现有师资学历教育方面提供培训和指导,希望双方能够扩大合作交流范围,深化合作成效,将党建和业务工作都落到实处。

会前,智能学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与专业基础实验室。

会后,智能学院一行观看华德学院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原创诗剧《在灿烂的阳光下》。该剧由华德学院师生共同创作完成,以近代中国现代史为背景,展现了中国从落后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增进了学院和省内其它高校的相互了解,扩大了党建工作“外联”形式,加强了与区域党组织的联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为双方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奠定了基础,推动今后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