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辉赴哈尔滨华德学院做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报告
作者
胡羽坤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1

分享

2021年6月11日,哈尔滨华德学院以“凝聚支部力量,共建创新支部”为主题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讲座,第三届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冠军、我校智能学院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辉做专题报告,哈尔滨华德学院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机器人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张参加会议。

会上王辉从党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如何深度融合等方面,对如何开展好党支部工作、组织好党支部活动、结合好党建与业务工作进行了分享。针对目前高校党建存在的普遍问题,采用了符合党支部实际情况的主要做法:“一条主线、两大后盾、三个坚持、四项创新、五个抓手”。王辉分享了获得黑龙江省高校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冠军的经验,她表示,高校党支部书记要做到接地气、有正气、有人气、有灵气、有大气、有雅气。王辉结合负责课程获得黑龙江省首届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哈尔滨工程大学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的经验,分享了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入破解“两张皮”问题的优秀做法。她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及努力方向,强化存在感和责任感,人格魅力与制度约束共推。

参会党支部书记对于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哈尔滨华德学院机器人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张表示,希望与哈尔滨工程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持续推进党建联建工作,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活动常态化,“凝聚支部力量,共建创新支部”,将党建联建落到实处。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