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第八届海内外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烟台举行
作者
郭峰
摄影
鞠宇豪
来源
校友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02

分享

5月29日,学校第八届海内外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在烟台研究(生)院图书馆2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校友会副会长严汝建出席会议,来自海内外校友会的50余名会长、秘书长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严汝建向海内外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表示欢迎,他希望各地校友会通过此次实地交流进一步了解学校未来规划方略,更加关注学校的哈烟青琼建设发展,凝心聚力、紧密携手,实现学校与校友共同的大发展。

校友办主任沈红宇就“十四五”期间校友会校友平台建设、校友服务体系完善等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各地会长秘书长结合当地校友会工作经验从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新、助力招生宣传、变现校友之家服务价值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烟台研究(生)院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哈尔滨工程大学海内外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作为校友会的工作年会,每年举办一届,此前已在哈尔滨、成都、上海、青岛、南京等地举办七届,联席会促进了校友工作经验传承、互通互联、蓬勃开展,为广大海内外校友与母校、与校友会紧密相连、合作共赢搭建了重要的平台。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