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后勤集团经营与绿化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鑫 吴毓荻
来源
后勤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09

分享

为了能更好的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中践行初心,后勤集团经营与绿化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与道外区清扫保洁二队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一次向社会基层劳动者“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献爱心的活动,共捐赠爱心衣物五百余件,此次活动也同时获得了校内师生的大力支持。

这次活动经历了“前期组织校内师生捐赠(利用启航活动中心旧衣回收箱回收)——统一分拣(对衣服质量进行过滤和分类)——洗涤消毒(学校洗衣房专业清洗消毒)——支部党员叠好包装(逐一检查装袋)等诸多环节。整个过程严谨细致,处处体现着党员们的爱心和责任心。

分拣、打包、检查、派发……一件件爱心衣物转眼间变成了整齐划一的包裹。支部党员都积极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基层党员干部直接面对的是群众,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温暖与幸福,才是真正的“办实事、解难题”。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后勤集团的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用点滴爱心之举践行初心。

编辑:王一勇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