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外语系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二所、档案馆签订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
李丽
来源
外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5-08

分享

5月7日,外语系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二所、档案馆在四川成都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举行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二所党委书记唐月明、所长李朋洲,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档案馆党委书记吴晓昭、馆长廖冰、副馆长秦利华,我校外语系主任朱殿勇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二所所长李朋洲、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档案馆馆长廖冰分别介绍了所情、馆情;外语系主任朱殿勇汇报了外语系现状及未来发展情况。朱殿勇表示,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能够更好推进外语专业人才培养,加强实习、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创新创业训练、专业综合实验等实践教学环节,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希望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二所、档案馆在联合培养人才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