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携手智能聚合力 坚定不移谋发展
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研究所成立
作者
陈子谦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4-06

分享

3月26日,智能学院举行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研究所成立大会。该研究所由原船舶减摇与控制技术研究所与原自动化工程研究所合并成立,是学院更名后对基层学术组织的首次优化调整。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波、院长赵玉新、副院长于立君及研究所全体教师参会。大会由李洪波主持。

李洪波强调,研究所全体教师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以“敢为的自信、必成的劲头、开放的眼界、合作的气度”扎实开展研究所的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发展推向新高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赵玉新代表学院对新研究所发展与建设提出要求。赵玉新指出,研究所要抓住发展机遇,做好顶层设计,面向学科前沿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成果产出上下功夫,谋划团队梯队建设与科研新方向,落实“工程100条”。

于立君代表学院宣读研究所成立及干部任命文件。原自动化工程研究所所长刘胜教授、原船舶减摇与控制技术研究所所长梁利华教授分别讲话。智能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研究所所长张兰勇作表态发言。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