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作者
陈子谦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3-26

分享

根据学校启动院系“十四五”规划工作的部署,3月23日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第一次专题研讨会。院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赵玉新主持。

本次会议讨论了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相关内容,依托各项工作的大数据分析,全面总结和分析“十三五”期间的本科生教学工作实绩,定位问题短板,寻找解决措施与路径,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与“工程100条”文件精神,科学深入研讨本科生教学“十四五”规划与实施路径。

学院领导班子将围绕本科生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烟台青岛”异地发展工作、学生思政教育与管理工作、固定资产工作等七个方面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研判发展形势,坚持高质量发展标准,科学谋划与定位,为“十四五”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