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航建学院教工党支部“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
航建
来源
航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3-18

分享

3月16日,按照学校《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部署,结合学院“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航建学院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

按照学院3月党支部重点工作提示的安排,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一是由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完成学习效果自测题;二是传达学院党委“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故事”活动相关部署,明确各党支部学习要求;三是组织集体观看《党史故事100讲》系列节目第1集《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

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

先进动力与热工技术党支部

航天工程系党支部

借此航建学院教工党支部“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据悉,学生党支部也陆续开展相关学习活动,随着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网络课堂的建立,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进一步增强。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