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民盟委员会参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作者
刘嘉南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3-18

分享

3月17日,民盟省委面向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并主持会议,民盟省委副主委贯昌福、钱福永、王健凤、白成君,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福生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我校民盟委员会组织盟员在线观看“两会”精神传达报告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民盟十二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赵雨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黑龙江民盟成立70周年。全省各级盟组织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积极组织盟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

我校民盟盟员认真观看报告会后纷纷表示,学校民盟将在民盟省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 “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履职实践,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献礼。

编辑:谷雪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