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航建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线上实习活动
作者
赵琳琳
来源
航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1-12

分享

2021年年初,因“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航建学院2017级学生实习活动由线下转为线上,首站走进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下,航建学院将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学生线上实习的首站。该公司综合实力强,招聘、培训体系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公司派出5名优秀员工以“企业讲师”身份为本次“云实习”首课开讲,在为期10天的实习训练营中,“企业讲师”将分别以《建筑工程项目的设计与施工》《绿色施工》《项目经济与造价管理之铁三角联动》《筒仓滑模施工技术与管理》《公建项目的工期与成本管理之施工方案优化》为题为学生授课。课程涵盖项目施工管理、商务管理、技术管理及绿色施工等方面内容,课程内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生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工程实践当中,加强了对建筑施工项目实战工作的理解,为其从校门走向社会做足准备,为精彩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