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新环境提出新要求
计算机学院烟台研究院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计宣
来源
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9-23

分享

为响应学校号召,围绕“大海工”服务领域,全方位融入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大局,计算机学院立足自身发展阶段,精准对接企业一线,选派24名研究生赴烟台研究(生)院进行实习,将专利转换成生产力,将论文写在企业生产一线。为了在新环境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同学们为“海洋工程”做出努力和贡献,计算机学院决定成立烟台校区临时党支部。支部由7名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组成。9月10日,在烟台研究(生)院汇知楼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抗疫的不平凡历程,宣扬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品质。

会议总结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针对高年级学生赴烟实习的一系列贴心、周到的工作安排,让赴烟的同学感受到了温暖。结合新环境,支部对党员提出新要求。全体党员除了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自身做好防范措施,还要带动身边的同志,不能有半点松懈。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保持头脑清醒,越要慎终如始,不麻痹,不松劲。全体党员应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围绕学校“大海工”的目标定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邀请钱真老师与大家交流座谈。

编辑:霍萍  审核:霍萍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