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战“疫”党旗飘
——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党支部践行初心抗疫情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3-10

分享

3月6日下午,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网络视频会议。教研室将新学期第一讲锁定在《抗疫路上中国行》,老师们纷纷表示无论是线上教学还是线下教学,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学生。

疫情期间,形策教师积极准备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中国力量,该次课程由田朝辉老师督导,金璐璐老师利用自己的家庭设备拍摄并进行视频剪辑,讲解视频也于3月3日在智慧树平台上线。课程在上线后很快得到了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年同学们的响应。视频中,主讲老师用真情的讲解传递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同学们在学习后纷纷留言,“祝福祖国”、“感动”、“中国加油”占满了评论区。

在疫情面前,形政课党支部以身示范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教师的岗位不在疫情的最前沿,但是一定可以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在线教育教学等工作中,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思政课讲到学生的心坎里,以疫情为切入点将抗“疫”与思政课堂紧密结合起来,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抗“疫”工作做出贡献。

编辑:栗浩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