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疫情防控期间哈工程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指南新鲜出炉
作者
记者 赵琳琳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3-09

分享

按照学校《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相关事宜的通知》《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时期导师指导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实质,研究生院近日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初研究生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2020年春季学期初研究生答辩与学位授予工作进行指导与说明。

根据《通知》安排,拟于春季学期初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不再集中返校,全面采取线上申请、审批与视频答辩的方式进行学位授予工作。博士研究生答辩原则上采用现场答辩方式,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为做好研究生学位申请与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确保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研究生院专门出台《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指南》,以问答形式分别面向学生、导师、答辩秘书与答辩组成员撰写了详细说明。

《指南》中针对学生关心的“何时可以返校?”“何时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远程视频答辩,怎么完成答辩申请?”等10个学生最为关心的问题,对导师在组织学生答辩过程中需要做的工作与提醒,对答辩组成员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及答辩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

该《指南》指导性强、可操作性强,为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具体内容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tEl4uDqIXDvKG6dEJTGgA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