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支部在行动】自动化学院智能系统与生物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梁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1-08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1月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勇刚为自动化学院智能系统与生物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张勇刚围绕党章和党内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从“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含义”“民主集中制的内容”“民主集中制的重要地位”,以及“民主集中制的几个误识”等几个方面,阐述了民主集中制的丰富科学内涵。此外,张院长结合历史案例,声情并茂地阐述了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的重要举措。

同时,结合智能系统与生物信息研究所的研究特色,与到会的各位党员进行了讨论,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发挥民主集中制的作用,使全体党员的主张和创造性能够得到充分的表达。最后,张院长表示党支部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各方面准备,并表示会积极参与后续党支部的各项学习活动。

文章录入:zidonghua 责任编辑:胡莹洁

编辑:zidonghua  审核:胡莹洁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