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
吕刚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5

分享

6月25日,学校在主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高岩主持会议并传达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精神,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是对学校广大留学生的极大鼓舞,有关部门要利用好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推动中外教育文化的友好交往,在培养更多知华友华、造福世界的优秀人才上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意义重大,如何建、建成什么样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乎“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要把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作为一项战略任务,纳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规划、纳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安全维稳工作以及就业工作。

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长助理、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霍萍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