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作者
徐佳璐
来源
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4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哈尔滨城市历史变迁、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激发教师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巨大热情,6月1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党员一行30余人参观以“留下历史印记,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的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微信图片_20210615184846.jpg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路桥史话塑等29个展区。规划展览馆综合运用声、光、电等技术,详细展示了哈尔滨的城市历史文化、建设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愿景。其中,“弧幕影院”展区放映的影片,详细介绍了“东北抗联”杨靖宇、赵一曼等一批抗日英雄可歌可泣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0615184850.jpg

全体党员从城市发展中深刻感悟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不仅要学好、研究好中国共产党历史,更要在学习过程中肩起负强国兴邦的伟大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用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615184724.jpg

参观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教师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铿锵誓言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编辑:韩雪  审核:霍萍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