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工程冬韵

【编者按】岁末,冬至。在白雪映衬下的青檐碧瓦别有一番韵味,漫步校园,留在白色地毯上的那一串串脚印打破了冬日的静寂。落雪时节,银装素裹,镜头背后静静品味,才能感悟属于工程校园的文化韵味;细细聆听,方能捕捉到那充满青春气息的冬日恋歌。本期【镜头】带你走进校园深冬,欣赏冬日美景,领略不一样的冬韵雪趣。

同时,我们也欢迎你晒出你眼中的冬日之美。来稿请发gxzb@hrbeu.edu.cn,联系人:赵琳琳。请注明栏目投稿,并请标注您的联系方式。

图书馆门前枫叶林就像是一年四季的风向标,总能跟随四季的变换而展现不同的风姿,讲述着校园不同的故事。

天气晴朗的冬天,在阳光的照射下,天更蓝,雪也更加晶莹剔透了。暖阳,想起来遥远的家乡,想起温柔的母亲,心与冰雪一起融化。

雪,飘飘扬扬下了一夜。清晨醒来,从寝室的窗外远远望去,整个校园都被厚厚的白雪覆盖,这红黄相间的屋檐因而显得色彩更加浓重。等待起床的军号声打破这一切的寂静。

冬天,到处都是白茫茫的,有了松枝的绿色点缀使冬季的校园充满生机。我喜爱这四季常青的松树,喜爱它不畏严寒的品格,更爱它迎风不倒的傲骨。在哈工程的校园里,四季常青的可不只是这些常年屹立的松树,还有师生们在科研道路孜孜以求、从不言弃的创新精神。

骑车出行的人,车轮碾压在厚厚的白雪上面发出吱吱的声响,好似冬季特别的交响乐。

水墨入画

想知道冬天的哈工程有多美吗?你又如何向朋友介绍哈工程的冬天呢?送他一张哈工程的电子明信片吧,让远在千里之外的亲友与哈工程的冬雪来一次美丽的约会。

[1] [2] 下一页

[1] [2] 下一页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