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彰显初心使命 迈向伟大征程
——后勤集团举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仲崇喆
来源
后勤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7-09

分享

6月29日,后勤集团党委在启航剧场为集团党员举行了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员们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集团领导及部分机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纪念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们在革命道路上的崭新起点,让全体党员了解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党员对党、对国家的忠诚信念。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冬诗和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士刚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纪念章。纪念章上刻有党员的姓名和入党时间,集团党委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党员们在政治年龄的增长过程中不断思索、领悟,不断实践、创新,坚定地走好每一步。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由领誓人刘安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铿锵有力,党员们在响彻全场的誓词声中,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承诺,激励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彰显了后勤集团对政治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党员政治生活的关怀,更凝聚了集团党员的力量,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后勤集团党委将秉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党员们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成长的机会,不断提高集团党员的党性觉悟和责任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编辑:王一勇  审核:王一勇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