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信部高校自动化课程思政创新联盟一行赴省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参观见习
作者
陈晓亮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5-22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成果有机融入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加深自动化类专业课程思政工作交流,5月19日下午,作为工信部高校自动化类专业课程思政创新联盟第三届研讨会承办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智能学院党委班子与工信部高校自动化课程思政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的党员、干部赴省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参观见习,让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党的创新理论”“我的家乡黑龙江”“总书记黑土情怀”“龙江‘四大精神’情景”“红色家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六个主题教室。全体党员、干部多维立体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龙江视角感受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增强了全体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工信部高校自动化课程思政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的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鼓舞和激励并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学习各环节、全过程,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带着问题学,要利用好这集思广益的难得机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思考,紧密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对课程思政创新工作进行反思和梳理,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信部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一流专业而不懈奋斗。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