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回信精神
作者
谷雪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1-18

分享

11月18日,学校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精神。校党委书记高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勉励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航空强国积极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广大青年的巨大鼓舞,对于学校全体师生学习好、理解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奋勇攀登,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上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励青年科研人员在科技创新中挑大梁、当主角,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广大青年学生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厚植家国情怀,胸怀国之大者,扛起复兴大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在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长助理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金声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