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动态 正文

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网站上线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赵琳琳 点击:

将持续到8月中旬的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4月22日开幕。为配合学校总体部署,促进学校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作为”,为全校师生提供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有关政策文件平台,展现研讨会阶段性思考和动态成果,凝聚共识、鼓舞广大师生为全面推动学校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由校党委宣传部与科研院共同策划推进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科研工作研讨会”网站(http://news.hrbeu.edu.cn/kygz/sy.htm)上线。

网站下设活动安排、活动动态、政策文件、院系交流、建言献策等5个栏目,广大师生可以通过该网站及时快速地了解学校有关科研工作的最新动向、取得成效,学习上级颁布有关政策文件、理论解读,准确地把握国家有关科技工作的方针政策。院系交流栏目为各单位提供了展示成绩的窗口,以此相互学习好方法、相互借鉴好经验。该网站增设建言献策栏目,鼓励广大师生贡献好经验、提出好建议,为学校在新的历史方位下谋划学校科技事业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址链接:http://news.hrbeu.edu.cn/kygz/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