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信通学院:学院召开科研工作研讨会之动员大会
作者
张伟平
来源
信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02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部署及学院工作方案,在4月29日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团队负责人)动员会的基础上,4月30日上午,信通学院召开学院科研工作大会暨研讨会动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线下参会,其他教职工线上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亮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窦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4月22日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十三五”以来学院科研工作回顾、面临形势与发展任务、工作思路与举措、科研工作会工作部署四个方面作学院科研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科研育人工作面临的深层次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学院十四五科研事业发展的思路、目标、路径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探究。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聚焦问题、凝聚共识,确保研讨会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此次学校科研工作研讨会吹响了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号角,开启了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他指出,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教职工,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到此次科研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学院领导、团队负责人、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把自己摆进去,通过深度参与研讨,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形成学院、团队、个人科研事业的发展目标、思路和路径;研讨会要开出荣誉感和自信心,不断增强我们做好“十四五”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学校学院科研工作跨越式发展。

编辑:刘涛  审核:刘涛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