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智能学院举行海洋装置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党员之家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仪式
作者
陈子谦
来源
智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02

分享

7月1日,在举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智能学院举行海洋装置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党员之家暨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前,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校党委副书记杨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平出席活动。中国人民解放军91650部队和红元、智能学院主要领导与海洋装置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杨冶和赵玉新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

杨冶表示,党员之家的建设是深入开展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建设并发挥好党员之家的作用是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方式。要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赓续传承哈军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下大力气凝练以“三敢三求”精神为代表的团队的精神文化,树立、宣传先进优秀典型,切实抓好“三会一课”的工作,重点做好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工作,将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带动业务工作全面发展。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走实走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为内容的“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励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围绕“四个面向”,对标“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对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做出更大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杨冶一行参观了党员之家并听取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汇报。

海洋装置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对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于今年3月份入选第一批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名单。

活动中,参与人员交流收看大会直播的感受,同在北京参加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的党支部书记张伟进行了视频连线,张伟汇报了大会盛况。表示能够在现场参加庆祝大会深受感动和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致力于培养高水平的创新型杰出人才。秉承“敢想、敢为、敢赢、求真、求实、求严”的科研文化,接续奋斗,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铸造大国重器。

参会党员挥舞党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党的无限热爱。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