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校友企业捐资百万
作者
曹磊 文风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校友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01

分享

6月30日,校友企业青岛数智船海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一百万元,捐赠仪式在主楼八楼党政会议室举行。

青岛数智船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04-612校友唐滨,行政副总经理徐妍,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杨成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端锋出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校友办主任兼教育基金会主任沈红宇与唐滨签署捐赠协议书,唐滨向学校赠送100万元支票,沈红宇代表学校回赠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唐滨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科技创新与工作的经历。他表示,母校多年的培养使得他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因此对母校心怀感恩。

韩端锋向唐滨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校友爱校荣校情怀,也体现了校友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他表示,校友的发展是学校人才培养成就的重要标志,学校的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工作要努力服务广大校友,进一步促进与校友企业深度融合,做好做实学校各类项目产业化发展,与校友企业建立共生共赢的关系,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助力与支持,与广大校友共建具有母校感恩文化的校友生态环境。

成立于2017年的青岛数智船海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工业信息化软件领域,致力于中国自主工业软件研发及产品化服务,此前为航天航空、机械制造、武器装备、汽车、新材料、核能、新能源等多领域的企业、研究院所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

编辑:李颖超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