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人文学院法学系创始人徐国柱教授为人文学院做讲座
作者
吴雨菲 刘文璟
来源
人文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24

分享

6月20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文思政讲堂”第13期讲座在主楼311房间举行,人文学院法学系创始人、九十岁高龄的徐国柱教授担任主讲人,人文学院部分教师以及多名学生参加。

图片1.png

图片5.png

徐国柱教授的讲座以“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哈工程法学专业和社科系的奋斗史”为主题,首先从修身、治国、平天下三个角度阐明了法律的重要性,讲解了法律人应该具备人权思想、法制观念和契约精神,让同学们了解学院法学专业和社科系的奋斗史,勉励青年学子心怀爱党情怀、筑牢初心使命。

人文学院为徐国柱教授颁发人文思政讲堂任课教师聘书,学生代表向他献花。2020级学生陈俊好送上自己所写的“大工至善,大学至真”书法作品。

图片9.jpg

编辑:韩雪  审核:霍萍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