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青岛研究(生)院党员干部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
杨文磊
来源
青岛研究(生)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6-02

分享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氛围,按烟青党工委党史学校教育计划安排,6月1日青岛研究(生)院党员干部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期间,全体人员观看了《引领》专题教育片,共同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以及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

在誓言墙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获得的精神食粮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强大动力,以毫不动摇的决心、坚定不移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恒心推进青岛研究(生)院的建设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侯万龙  审核:李升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