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国庆升旗仪式活动
作者
刘茜
摄影
邓志伟 田鹏越
来源
学工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02

分享

10月1日早7时,2020级新生国庆升旗仪式活动在奥列霍夫广场举行,我校2020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肃立注目。

升旗仪式上,教师代表、核学院2020级辅导员赵俊达嘱托学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战略相结合,投身于国家发展紧需领域;将困难与挫折视为成长的磨砺,在奋斗中升华自己的人生;将提升自我能力放在未来首位,为更多选择打下坚实基础。

2020级学生代表、人文学院董昕瑶在发言中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该担负起使命,关心国家未来,坚定信念。”

升旗仪式活动不仅是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在校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庄严时刻。在第71个国庆节到来之际,全校师生送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文章录入:谷雪  编辑:谷雪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