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位教师获黑龙江省高校微课和多媒体课件教学比赛一等奖
作者
朱志伟 周立昕
来源
本科生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1-02

分享

第七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和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比赛结果日前揭晓。我校经管学院杨贵彬老师的参赛作品《乔哈里窗模型》获得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许喜平老师的参赛作品《创业运营演练》获得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经各高校推荐和专家组评选,比赛评选出微课获奖作品75件,其中评选出本科院校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9名;评选出多媒体课件获奖作品70件,其中本科院校组一等奖10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16件。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改革,积极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以“馨苑师堂”为载体,以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和教学观摩活动为抓手,抓骨干、树样板、提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深层次交流。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辅助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将以此类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助推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文章录入:赵琳琳  编辑: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