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一图读懂”系列学校发展图册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
作者
程慧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19-12-12

分享

2019121211032812.jpg

日前,学校编印“一图读懂”系列学校发展动态宣传图册,打通政策宣传和校园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党委宣传部收集整理师生对学校改革发展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总结凝练出一系列体现学校“双一流”建设新思路、新作为和新成果的“干货”,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做好政策宣传推广,力争将学校改革发展战略部署传达到每位师生,营造人人参与教育教学、人人倾心教育教学的良好舆论氛围。

“一图读懂”宣传手册包括一流本科教育建设40条、师资队伍建设20条、烟台研究(生)院建设、青岛创新发展基地建设等介绍,以及学校最新步行及行车路线的校园手绘地图。

学校已将图册发放到各分党委、党总支,广大师生也可在教学主楼、启航活动中心、国际交流中心、校医院等公共场所领取。

2019121211032861.jpg

编辑:唐晓伟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