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抗疫锻炼不能少,老师给你打个样
作者
张胜强
来源
经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4-14

分享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4月11日,经管学院开展“经管师生体育锻炼线上挑战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雷和学工办辅导员们进行体育锻炼打卡,同学们投稿锻炼视频向老师的打卡成绩发起挑战。

一分钟158个跳绳、一分钟41个10kg哑铃弯举、一分钟65个俯卧撑......老师们纷纷秀出自己的“隐藏技能”,邀请同学们“打擂”。挑战赛设有跳绳、转呼啦圈、10kg哑铃弯举、罚球线进球、平板支撑、踢毽子、俯卧撑和三分球自投自抢八项体育活动。学生可自行选择一项或多项运动项目发起挑战。

活动持续时间3个月,贯穿整个春季学期。经管学院将从各项目挑战成功榜单中选出周冠军、月冠军,为同学们提供新鲜水果大礼包、营养牛奶大礼盒等丰富奖品。

编辑:李颖超  审核:李颖超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