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批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王鹍燕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6-02

分享

日前,学校组织首批与学生返校工作关系密切的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本次检测由黑龙江和合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负责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校医院负责前期筹备及配合采样工作。采样地点分别设在21B和启航活动中心。为确保能够快速、准确、顺利地进行核酸采样,校医院提前3天对两个场地进行布置并筹备各项对接工作。搭建22顶临时帐篷为待检教职工提供遮阳、避雨场地,并粘贴1米安全距离等指示标识。

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开始后,为避免人员聚集,参加检测人员分批、分时间段抵达检测地点。采样过程中,参加检测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按规定保持1米间距,有序扫码、测温入场、取试管、采样依次进行。校医院工作人员指引受检者有序排队、保持人员大间距,并协助第三方解决身份证识别有问题等情况,确保检测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本次参检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该结果将作为教职工返岗的重要依据。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的相关安排,是为了保证校内教职工以及学生的健康安全,为部分学生的返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分批次对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旨在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复岗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