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2月27日】疫情防控动态日报
作者
闻轩
来源
新闻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2-27

分享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例会要求:

(一)2月27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发布《关于做好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统筹部署学生线上开课相关工作。对师生学习办公方式、教职工办公安排、到岗人员管控、校门与楼宇管理、教职工就餐安排、校属企业复工管理等作出具体安排,在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好各项工作。

(二)2月26日,学校召开年度第一次学生工作视频例会。听取院系学生学业、就业状态及管理措施,要求学生工作干部把学生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压实责任,掌握动态,了解需求,解决困难,做好返校后工作准备;利用网络平台,整合资源、畅通渠道,全力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的指导工作;探索疫期在线教育的学生管理模式,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湖北校友会号召当地校友集体捐款84笔共计53386元,支持黑龙江省赴湖北医疗援助团工作,湖北校友会用该款项购买防疫物资并送至医疗援助团,表达校友们对第二故乡感恩之情。

◆人文学院副院长、哈尔滨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杨国庆带领人文学院的李雪、刘辉、吴际等老师,协调哈尔滨市社会工作协会、哈尔滨市心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10家社会组织、40多名社会工作者,成立了“哈尔滨市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援助服务队”,为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提供疫情、心理和技术援助。

◆校友办开展“疫情后,我们一起走进您家乡”主题征文活动,寄托了齐心协力、阻击病毒的决心。

编辑:赵琳琳  审核:赵琳琳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