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同心战“疫”:你们守护一线,我们守护你!
后勤集团做“逆行者”们最坚强的后防线
作者
褚光超
来源
后勤集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2-27

分享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后勤集团紧急行动、多措并举,重点关注一线员工、医护人员和在鄂师生等困点难点,努力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工作,全力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力争让学校师生少些牵挂,让一线员工放心安心。

一份物资,一份关切

可口、热乎的饭菜,荤素搭配,这让我们工作在一线的人员身上充满了干劲,心里也感到很温暖。因为不光是我们这些人在战斗,身后还有很多支持我们的人同样在战斗!”

▣连日来,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为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午、晚餐450余盒盒饭,并每周轮换菜谱,保障一线人员的就餐营养和口味。饮食中心员工陈淑华说:“7个人在3个小时内要包好、煮好3000多个饺子,这个工作量还是很大的,但一想到一线人员冒着风险在守护着校园,这点辛苦不算啥。”此外,助学超市也定期赠送方便面、火腿肠、鸡蛋等慰问品。一份份用心准备的餐点,让坚守在一线的他们暖胃暖心。

▣为帮助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顺利开展社区防疫工作,后勤集团为燎原办事处工程大学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一次性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既为基层防疫工作人员们提供一份支持和保障,也送去了一份关心和鼓励。

▣后勤集团代表学校,定期为学校湖北籍教师邮寄口罩、消毒泡腾片等防疫物资。目前,收到包裹的教师们已,纷纷通过邮件、QQ、微信表达对学校的感动和挂念之情。

最美逆行,最暖助力

“在这场特殊的战役里,一位位医护人员逆风而行,为我们筑起了坚实的疫情防火墙。做好后勤保障是后勤人的职责所在,也请你们相信,在你们守护下的我们,也会给你们最暖的助力!”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阎昌琪老师的爱人是红十字医院的一名退休医生,疫情爆发以来,她返回到原来岗位,参加战“疫”。后勤集团定期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上门派送蔬菜、鸡蛋等生活物资。

▣水声工程学院赵万龙老师的爱人是一名医生。因接诊过确诊病例,夫妻二人按要求在家隔离观察。为保障日常生活需要,后勤集团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帮助他们度过隔离期。

编辑:王一勇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