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玉梅一行来校调研冰雪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
方超
摄影
王一勇 方超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3-27

分享

3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玉梅一行来校调研冰雪经济发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端锋出席座谈会。

会上,韩端锋代表学校对省人大调研组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从历史传承、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学生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进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服务龙江经济发展情况。随后,科研院汇报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和冰雪经济典型科技产业化成果

贾玉梅对我校科技服务龙江的成效以及冰雪经济成果的科技含量和可转化性表示了肯定。她指出,学校研发的冰雪装备、冰雪新材料等领域的成果为龙江冰雪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科技储备和支撑,在具备条件下,要把冰雪经济优势成果的转化加快做起来,希望学校继续为龙江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前,省人大调研组在韩端锋的陪同下,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冰雪艺术设计工作室。

科研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编辑:胡莹洁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