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在2023年全省思政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作者
周艳琳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1-24

分享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公布遴选结果,学校思政课获奖等级和数量再创新高,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黑龙江省高校思政课“精彩系列”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是全省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展示的重要平台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参赛教学团队进行系统性指导、打磨,并在课程设计、拍摄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努力打造精品教案、课件、微课,充分展现了哈工程思政课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哈工程思政课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中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传承哈军工红色基因,积极创新有效课堂活动,切实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推动学校思政课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