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与哈尔滨华德学院召开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推进会
作者
盛磊
来源
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03

分享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党建结对共建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学校与哈尔滨华德学院党建结对共建工作,3月30日上午,学校与哈尔滨华德学院召开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推进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石梅,哈尔滨华德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宋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维娜及两所学校相关部门同志出席会议。

张石梅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光荣传统、育人资源等情况。张石梅指出,两校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两年多以来,在组织联建、队伍帮带、育人协同、载体同创、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下一步希望两校共同努力,推动结对共建工作更深更实。

宋烨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共建以来形成“三维融合”共建模式、创新“五个聚焦”共建行动、助力华德学院党建产生系列标志性成果。希望在学校的鼎力支持下,两校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4ff6916f72220caa26e86ebe201abce.jpg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