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姚郁新学期走访慰问 祝福女教工奋进新征程“好事连连”
作者
程慧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08

分享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石梅走访机关党支部和机关各科室,看望慰问机关女教工,为她们送来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姚郁一行为每位机关女教工送上象征“好事连连·事事如意”的节日礼物,交谈了解她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女教职工长期坚守岗位、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她们向全校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祝全校女教工节日快乐、好事连连、事事如意!

姚郁表示,今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女教工传承“哈军工”精神,发挥好新时代“半边天”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工作实际,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奋进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以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昂扬姿态,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他表示,在学校喜迎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及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带领下,聚焦机关核心职能、改革创新,强一流作风、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走好学校发展建设第一方阵,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胡莹洁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