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姚郁一行赴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贾舜喆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2-11

分享

2月9日,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党委常委、副校长严汝建一行11人赴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共商深化校企合作、高质量落实服务龙江区域经济发展事宜。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秦余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鲍兴财等会见姚郁一行并陪同参观。

图片1.jpg

姚郁代表学校对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发挥科技型骨干企业引领支撑作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要求,将服务龙江区域经济发展、强化校企间合作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东安公司作为地处龙江地区的重点军工央企,与哈工程都有着服务国防的使命任务,双方的合作有着高度的契合度,未来学校将结合东安的实际需求,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秦余春表示,哈尔滨工程大学多年来为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有限公司输送大量优秀人才,并在科研攻关方面所做出了重要贡献,对学校一直以来为中国航发东安所做出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寻找深入合作的切入点,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严汝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展望。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培养、教师沉浸式入企、开展联合科研攻关、共建科研合作平台等达成合作共识。

姚郁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展馆、热表处理公司、管轴公司、试验分厂、机匣加工车间等。

研究生院、科研院、相关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交流。

编辑:侯万龙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