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开幕
作者
李妍
摄影
匿名
来源
离退休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9-29

分享

9月29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教职工书画展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开幕,哈工程老年大学书画班离退休老同志通过101幅书画作品记录党的历史伟业,展现党的百年风华,表达对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欣喜之情。

离退休书画爱好者代表赵连恩在开幕式上发言,他表示,自己多年来对书画艺术执着追求,感谢学校为离退休教职工积极搭建平台,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利用这些有益平台,画出祖国大好河山,歌唱伟大的祖国。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愿老同志们弘扬哈军工精神,永远跟党走,退休不退志,建功新时代。

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得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书法、绘画、摄影“十佳人气奖”的五位老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哈工程老年大学书画班成立于1989年,书法班是省书法协会中唯一的高校成员单位。书画班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全国、全省、学校的各个展出,每年获得多个奖项。书画班成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发挥特长、培养特长和安度晚年的场所,是老年书画爱好者抒发对党、对祖国感恩之情的重要平台。

此次书画展由离退休处联合党委统战部、校友办、校九三学社举办。

编辑:李颖超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