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研讨暨龙江产教融合信息服务平台评审会在校召开
作者
魏云翔
来源
龙江工程师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10

分享

日前,学校组织召开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研讨暨龙江产教融合信息服务平台评审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林志与中国一重集团、哈电集团、哈尔滨理工大学等10家企业和高校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各单位参会代表结合龙江重点制造业企业人才急需,就本单位招才引才、深化校企联合培养的相关举措,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讨。

吴林志指出,龙江产教融合信息服务平台是龙江工程师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是推动龙江高校、企业协同深化产教融合,着重解决校企信息不对称、沟通不顺畅、评价不一致等关键问题的重要举措。打造政产学研用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对加快推进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创新链的精准衔接,对促进形成政校企多方受益、深度融合的良好格局具有重要意义,龙江工程师学院要充分理解和落实各位专家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龙江产教融合信息服务平台功能,校企协同打通产教深度融合“最后一公里”。

会上,龙江工程师学院、计算机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对龙江产教融合信息服务平台总体建设思路、建设方案、设计方案及未来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对平台设计方案展开评议,并对进一步深化平台内涵建设,高质量打造区域产教融合信息服务平台新标杆提出建议。

编辑:赵琳琳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