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智能学院卢志忠教授当选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
作者
田宇欣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01

分享

6月28日-29日,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举行,会议对黑龙江省民盟先进基层、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我校民盟委员会获“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田宇欣获“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优秀盟员”称号,智能学院卢志忠教授当选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

大会共授予6个市级组织“先进市级组织”荣誉称号、6个市级组织“优秀市级组织”荣誉称号、64个基层组织“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133名同志“优秀盟员”荣誉称号。长期以来,校民盟委员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勇担“立德树人”使命、扎实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卢志忠教授为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政协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国家海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主要从事海洋环境监测等方面科研工作。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