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李妍
摄影
匿名
来源
离退休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6-28

分享

6月28日上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启航四楼贵宾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石梅出席活动并讲话。今年我校共有20名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获颁纪念章。

仪式上,与会工作人员与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决心。张石梅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敬献鲜花并合影留念。

杨玉洁教授作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作交流发言。她表示,在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获颁纪念章,既神圣又光荣,在党50年,自己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党员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盛添砖加瓦。

张石梅代表学校党委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讲话。她表示,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是党中央给予老党员的崇高荣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尊重、关心和爱护。她强调,要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更好地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凝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希望老党员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颖超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