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省省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
张胜强 李颖超
来源
经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4-14

分享

4月10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黑龙江省省赛在我校线上举行。参赛选手来自18所省内高校,共16支研究生队伍和100支本科生队伍。3支研究生队伍和4支本科生队伍将晋级国赛。

研究生组比赛中,我校《数字技术“硬核”赋能,价值共创“强势”助力——成熟食品品牌年轻化的调查研究》《<英雄联盟手游>市场大学生用户使用体验分析报告》2个项目和哈尔滨商业大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关于哈尔滨市社区养老服务需求市场调查》项目晋级国赛。本科生组决赛将于4月24日举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林志,黑龙江省统计学会秘书长张景鸣出席开幕式。

吴林志在致辞中指出,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对于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赛选手们在赛事中进一步提高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将学术研究和创新创业充分结合,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张景鸣在致辞中表示,哈尔滨工程大学是国家“三海一核”领域重要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肩负着打造“国之重器”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哈尔滨工程大学持续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推动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调研,倡导“真题真做”,解决实际问题。

编辑:李颖超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