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第四期“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举行
作者
张春雨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党政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1-23

分享

11月22日,第四期“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在主楼八楼大会议室举行。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与校务参事进行座谈交流。

姚郁认真听取了校务参事同学们的建议。姚郁指出,学生校务参事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提供的议题调研范围越来越广、调研问题越来越深入、调研质量越来越高。对于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问题,要及时反映、及时办;对于发现的焦点、热点问题,要做好调研、加强沟通、商量着办;对于校园生活中的新问题,要及时沟通、稳步推进。

姚郁强调,学生校务参事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挖掘大家关注的问题,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当好学校的参谋助手。姚郁对学生校务参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学生校务参事要提高自身站位,增强判断力、领悟力,发挥好学生和学校间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二是加强对外交流,开阔视野。要主动向兄弟院校学习,在交流中吸取优秀经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三是加强校内沟通,形成发展合力。既要与学生点对点深入沟通,也要与机关部门面对面积极交流。要抓住主要的“大问题”,给学生干点实实在在的“大事情”,开展深层次的调研,形成高质量的报告。

会上,学生校务参事代表作2020-2021年学生校务参事工作汇报,就后勤服务保障、跨校区学生服务、公共卫生应急救助、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学生们畅所欲言,各部门对于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回应。

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后勤集团、校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谷雪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