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俄罗斯乌克兰研究中心受聘为首届“龙江外事创新发展智库”成员
作者
陈殿春
来源
国际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10-29

分享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成立“龙江外事创新发展智库”。我校俄罗斯乌克兰研究中心接受聘任,成为“龙江外事创新发展智库”成员单位。

10月27日,“龙江外事创新发展智库”成立大会在哈尔滨举行。首届“龙江外事创新发展智库”成员单位包括14家省内外研究所和民间研究机构。省外办主任吴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向智库成员单位颁发了聘书。受聘智库将立足黑龙江省对外开放的地位和优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对外交流合作重大部署和重要决策,从外事工作角度及其他有关部门经贸、科技、人文等领域对外交流合作的角度,开展研究工作。

“龙江外事创新发展智库”是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的批准同意下建立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外事工作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黑龙江省对外交流与合作的调查研究,将外事资源与高校、研究机构等智力资源相结合,围绕黑龙江省对外交流与合作相关问题开展深入调研,以研究成果服务省委、省政府有关外事工作重大决策,助力构建以对俄和东北亚合作为重点的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胡莹洁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