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文斌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王慧磊
摄影
侯万龙
来源
科研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9-17

分享

9月14日,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文斌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围绕科研开发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平等互惠、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为原则,发挥基础创新、人力资源、产品研发、服务创新优势,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研开发、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姚郁会见刘文斌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殷敬伟出席座谈会。

姚郁对刘文斌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学校在舰船动力、水下信息、船舶海工、核动力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殷敬伟指出学校在船海核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储备,是我国舰船科学技术基础和应用研究的主力军之一,国家“三海一核”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打造校企产业合作示范项目。

刘文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阶段、行业地位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希望加强与学校合作,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更好地履行“引领舰船高速内燃机发展、支撑国防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的使命和保军强军的政治责任、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经济责任、服务驻地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

刘文斌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先进船舶动力技术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编辑:刘涛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