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省军区
作者
刘涛
摄影
王一勇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7-30

分享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校党委书记高岩,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晚欣一行赴黑龙江省军区走访慰问,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诚挚敬意和节日问候。

高岩对省军区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在科学研究、国防教育等领域深入合作,强化使命担当,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杨杰对高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省军区基本职能。他说哈尔滨工程大学在传承哈军工红色基因中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忠诚报国。双方在国防领域的合作有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等相关领域合作,团结互助,共谋发展。

高岩代表学校向省军区赠送慰问品。

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后勤基建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刘涛  审核:金声
视觉
新闻最新 更多>